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24年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与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2024年3月22日上午,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与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联合党日活动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文萃校区知行楼三阶报告厅举行。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朱旭东副院长,周志轩副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科研管理科党支部、灌溉试验中心站党支部、水利工程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领导、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尹娟书记首先做了欢迎致辞并且表示我们邀请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来到我们学院作客,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联合党日活动,对“宁夏四水四定及水权改革”进行宣讲,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联系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宁夏水利厅与我们学院的深入了解,共谋发展,为高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拓宽渠道。



    图1.尹娟书记发表致辞


    随后朱旭东副院长做了致辞。他表示今天以党建活动的形式,共同宣传并交流工作,让党组织基层堡垒作用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并且指出水利科学研究院与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合作产出了许多惠民的优秀成果,去年与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共建了科技创新平台。并且强调了四水四定示范区建设涉及各行各业40项指标,这些指标关系美丽新宁夏的建设,需要全社会大力支撑及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想将探索交流的先进经验、思路和理念分享给大家。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在知行楼前合影纪念。



    图2.朱旭东副院长致辞



    图3.知行楼前合影纪念


    随后,水科院水资源与环境研究室科长张娜博士做了题为“宁夏四水四定及用水权改革”讲座。主要从形势要求,四水四定含义,预期收益,用水权改革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且表示长期以来,在水资源短缺的巨大压力下,宁夏干部群众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承担着保护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的重任,在经济社会发展、水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上不断地寻求平衡,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作出了巨大贡献。与此同时,水资源短缺带来的瓶颈效应愈发凸显,供给侧水资源衰减,需求侧用水仍未达峰。宁夏正在以“四水四定”推动从思想到行动的全方位治水变革,实现价值理念制度体制、能力建设以及发展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变革,用非常之力、恒久之功,趟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四水四定之路。



    图4.张娜博士做讲座


    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校园(食堂路口)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讲解宁夏“四水四定”“用水权改革”“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研究成果,发放节水宣传彩页及礼品。



    图5.与会党员在校园内进行节水宣讲活动



    图6.与会党员在校园内进行节水宣讲活动


    活动间隙,吴璞伟书记带领水科院同志参观水利大厅并进行讲解。通过此次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联合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对于水资源,四水四定以及用水权改革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研究兴趣,激励着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同时也促进了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与水利科学研究院交流经验并拓宽了业务合作道路,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7.水利系吴璞伟书记带领参观水利大厅并进行讲解



    图8.水利系吴璞伟书记带领参观水利大厅并进行讲解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