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强队伍建设,精党建业务——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举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系列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方位提升学院党建工作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精湛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2024年3月27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举办了2024年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淑萍主持,特邀原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嗣丞同志作专题讲座。院属3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嗣丞同志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和党务工作实践,曾多次给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培训和讲座,深受广大党务工作者的好评。


    此次培训,李嗣丞同志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课内容实用且富有启发性,结合了丰富的实际案例和最新的党建研究方向,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务干部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实务指导。



    本次培训的举办是持续加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需要。此次培训聚焦主题、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对党务干部自身党建业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