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术报告>>正文

    中南大学伍毅敏副教授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开阔研究生的学术视野,2022127日,中南大学伍毅敏副教授应邀为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师生做题目为“琼州、渤海海底隧道方案论证及挑战与对策”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毛明杰院长主持,刘海峰副院长和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伍毅敏副教授首先以我国“十三五”规划中沿海交通动脉中的断点为引,介绍了琼州、渤海海峡通道建设规划方案的重要意义,以渤海海峡通道为例介绍了跨海工程的建设时机、建设方案、运维方案、综合评价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接着指出跨海通道前建设需面临超长距离掘进、防灾救灾、结构可维护性等方面的挑战,分析了需突破的关键技术及卡脖子问题。最后,针对面临的挑战提出了采用工厂式智能建造、可维护防排水系统等关键技术的应对方案。





    在报告会的讨论环节,学院研究生及教师踊跃向伍老师进行提问,伍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刘海峰副院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感谢伍毅敏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前沿的、意味声长的学术盛宴,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加深与中南大学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交流,并叮嘱与会师生认真总结思考伍毅敏教授的报告内容,为自己的科研学术工作打开思路。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