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点击量: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者为雷锋同志题词的六十周年,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于202335日至3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84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讲述雷锋同志的红色故事,通过一点一滴的小事,用一个个故事去感染班级成员,激励团员青年,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中让团员青年感受深入人心的力量,并用一个个视频引导团员青年体会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大志、惜韶华、接好棒,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做到人人忆雷锋、人人想雷锋、人人话雷锋。让我们保持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乐观心态,万众一心加油干,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争做文明青年!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