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纸张层叠,绿意丛生”拼贴诗活动线下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04 点击量: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宣传部于3月15日在知行楼313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纸张层叠,绿意丛生"为主题的拼贴诗作品线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邀请了五位评委:19级水电班的虎若青、19级工管班的郝悦、20级农水班的许祺祺、21级工管班的李娜以及22级土木二班的赵智博。

     

    赛前共收到103份参赛作品,其中38份作品入围最终评选。

    活动的参与者们以报纸、杂志以及其他书面来源的词语和短句为素材,“生命”为主题,按照自己的灵感进行再创作。最终,他们将这些字句拼贴成了一件件新作品,赋予呈现出了独特的美感和创意。

    评委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以及创新性等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有六名同学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奖项。他们分别是:21建筑学班王双22水电班马存勇20级建筑学班撒伟19建筑学班林汇凯19建筑学班马草原以及21级道桥班史桉萍以下为前十名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掀起了一股文化创意的热潮,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鼓励了他们从生活中的文字当中汲取灵感,运用创造力和想象力将生活中的点滴和情感转化为艺术创作“生命”的诗意在这个春天肆意地施展

     

    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的提高,让他们更好地领略到艺术与生活之间的联系,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此外,此次活动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对于学院的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