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会议

    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量:

    2023年11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会议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文萃校区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来自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北方民族大学、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新华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宁夏理工学院、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学校共八所区内开设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的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院长毛明杰、土木工程系主任包超、青年教师代表和各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副院长刘海峰主持。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院长毛明杰首先对各兄弟院校代表的出席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重要学生赛事,我们区内相关院校一致重视、积极参与这项赛事是我们学科发展的积极信号。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副院长刘海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的历史沿革和区内高校参加全国和自治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历史情况,并表示,目前我们区内高校参加参与结构设计大赛的氛围逐渐向好,但是仍存在进步空间,需要进一步努力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为我们的学科赛事和学科建设提供助力。土木工程系主任包超详细回顾了历届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生结构设计竞赛举办与获奖情况,以及在国赛中的表现。


    北方民族大学代表杨程老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代表薛永伟老师、宁夏理工学院代表任启欣老师、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马昭老师等分别做了发言,就各自学校参与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议的最后,毛明杰院长对大家的讨论做了总结,认为当前对于区内各相关院校积极参与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存在的困难是小于参赛带来的益处的,在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我们各相关院校积极合作,相互配合,一定可以使得我们全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事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余鹏)

主办: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十大正规买球app软件 Copyright 2023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